winter_secret

-

复联四寡鹰寡整理【严重剧透】

以此纪念

长呆毛的熊孩子:

【只是一刷,完全是凭我本人的记忆,难免会有些出错,请多多包涵】


【对话不能保证和原片完全一致,但意思绝对是相同的】


【一个寡鹰寡党一边吐血一边头顶青天的故事】


【以下内容包含严重剧透,能接受者下拉】


【以下内容包含严重剧透,能接受者下拉】


【以下内容包含严重剧透,能接受者下拉】








































【以下内容包含严重剧透,能接受者下拉】


【以下内容包含严重剧透,能接受者下拉】


【以下内容包含严重剧透,能接受者下拉】




































【以下内容包含严重剧透,能接受者下拉】


【以下内容包含严重剧透,能接受者下拉】


【以下内容包含严重剧透,能接受者下拉】


































【以下内容包含严重剧透,能接受者下拉】


【以下内容包含严重剧透,能接受者下拉】


【以下内容包含严重剧透,能接受者下拉】




























——————剧透警戒线——————




























在复联三结尾,灭霸打完响指之后,克林特的妻子儿女全部在他面前化为灰烬。因为不满像妻儿那样善良的人在响指中消失而一些为非作歹之人幸存,悲痛欲绝的他化身浪人,走遍整个世界,打算以自己的力量将他们全部就地正法。




五年过去了,娜塔莎始终没有放弃寻找克林特的踪迹。在复仇者联盟总部,她向队长坦白自己无法放下过去重新开始。


在托尼发现了可以扭转颓势的关键之后,娜塔莎来到东京,见到了刚刚血洗完一整个黑帮的克林特。娜塔莎告诉克林特他们有了一个办法,需要克林特帮忙。万念俱灰的克林特恳求娜塔莎不要给他无谓的希望,娜塔莎握住克林特的手,向他道歉。“我应该早点给你希望的。”




在克林特自愿成为实验品,证明了托尼的方法有用后,克林特和娜塔莎作为一组,穿越时空,前往几年前的沃米尔星寻找灵魂宝石。在飞船上克林特笑着对娜塔莎说(很有可能是他失去家人后的第一次微笑):“这可比布达佩斯要刺激。”




在沃米尔星他们遇到了红骷髅。红骷髅说出了他们的身世,暂时取得了两人的信任。他告诉二人,想要取得灵魂宝石,必须付出永远失去挚爱的代价。




虽然克林特对红骷髅并不信任,但他相信娜塔莎的直觉。此时两人都清楚,只要牺牲自己,对方就能获得灵魂宝石,活着回去。一开始他们试图用语言说服对方,让对方留下,自己牺牲。


“我这几年做了很多错事,娜塔莎…也许你应该戴着有色眼镜看我。”


“你怎么能要求我做你不会做的事呢?”




眼见无法说服对方,两人被迫动起手来,力图放到对方,牺牲自己。


“我这是在救你的命!”


“告诉我的家人我爱他们!”


“自己去告诉他们!”




最终克林特技胜一筹,率先跳下了悬崖。娜塔莎紧随其后,也跳了下去,抱住了克林特。为了救娜塔莎,克林特射出了绳索箭,拉住了两人。他试图用绳索把娜塔莎固定在岩石上,但由于种种原因未果。此时他只有一只手紧紧抓着娜塔莎。对方抬起头看向克林特,露出了最后的笑容。


“没事的克林特,放手吧。”


话音刚落,娜塔莎猛地踢向石壁。强大的力量迫使她的手从克林特手中滑落。克林特眼见着她下坠却无能为力。




雷声隆隆,一道强光闪过。克林特像灭霸当时一样,从一片湖水中苏醒过来。他缓缓张开右手,灵魂宝石静静地躺在他的掌心。为了得到这个小东西他失去了此生挚爱。此刻他只能无力地跪在水里,承受着撕心裂肺的痛苦。天地茫茫,万籁俱寂,除了心碎的男人,这里空无一物。




【跳过无关内容】




大战结束后,克林特和旺达站在湖边,静默无言。克林特看向旺达:这个女孩有和娜塔莎一样的红发。他率先开口:“我希望她能知道…我们赢了。”


旺达挤出一丝微笑。“她知道。他们都知道。”

评论

热度(2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